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咸宁市生态环境局崇阳县分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正韶调研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生态环境局 录入:Gov131 【字体:

5月18日上午,崇阳县政府副县长张正韶到县环保局,专题调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办、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李林刚对我县全面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从创新环境保护机制到创新环境保护制度,再到创新环境监测监察方式方法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正韶听取汇报后,对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用好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这个有力抓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提速增效;二要提高站位,统筹各部门力量,形成改革攻坚合力;三要按照县委深改组的统一部署,抓紧建立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任务台账,抓好三督三察工作;四要结合实际,业务工作与改革工作互相交融,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