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咸宁市生态环境局崇阳县分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郭新明到崇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本站 录入: 【字体: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陈君益、通讯员乔云报道: 9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郭新明率调研组到崇阳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行政体制改革工作。

郭新明一行先后参观铜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坳上村,美丽乡村大岭村,白霓镇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浪口村,实地了解崇阳县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新明详细听取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人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体制改革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郭新明认为咸宁市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上下了真功夫,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郭新明希望地方生态环境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地方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绿色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改革工作中,要严格依据政策规定,在人、财、物上要保障到位,促进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在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上,要保证扣补平衡,提前规划预留地,为城市发展提供足够空间。要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开展污染防治工作,确保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文龙,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石磊参加调研。